婦科保健 經期保健

男生不敢去買衛生棉?! 看了這一集在也不害怕了 #經敢問 EP05

2019-05-06

上次在拍攝【生理期讓女生感到開心的10個舉動】的時候,才發現真的有男生覺得買衛生棉很奇怪XD

這一集我們現場實測男生買衛生棉會不會受到人異樣眼光呢

請按播放鍵看下去~

LINE諮詢上線囉~

我們於今日起開通LINE官方帳號:@uterusally (要加@) 提供生理期、小產、營養諮詢,如何調養?怎麼吃?能不能吃?我們都有多年經驗可以與妳分享。

點 擊 進 入 諮 詢

本文最後更新時間為:2019/5/6 由 優德莎莉團隊 審核

優德莎莉-妳的婦科保健專家專注婦科保健,以營養為核心讓女性做好日常調理,備孕、小產、暖宮、消化道保健等問題,都可以透過下方連結詢問。

版權所有,翻印、盜文皆違反智財權,請勿以身試法。

流產後就喝惜妳飲補元氣
優德莎莉智能備孕檢測3分鐘了解備孕體質
快點分享給需要的朋友
快點分享給需要的朋友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
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. Please reload the pag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