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科保健 月經調理 經期保健

月月美生理飲開箱體驗-楊元慶 無法取代的溜溜球

2019-12-05

俗話說
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個女人
但成功的女人背後
也要有個體貼的男人

雪茹是舞蹈工作者
除了教課
時常需要編舞工作
那個來」容易打亂節奏

現在向大家推薦我們手中的
「月月美生理飲」
內含豐富的植化素
有助調整體質
成分天然對身體不會造成負擔👍

雪茹說:
以為味道會很濃郁
沒想到喝下去非常順口
而且月經來的不適感
都安穩地渡過了
太好了,暖男指數加分❤️

楊元慶以名言:「不是要當最厲害的,而是成為無法取代。」,鼓勵他人也期許自己登峰造極。雖然溜溜球很小,但楊元慶透過它,讓世界看見台灣。
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r.YoyoYang//

原文連結:請點此

每月週期變化,伴隨身體與情緒起伏,掌握調理好時機。優德莎莉專任營養師偕同醫療專家團隊,從營養學與中西醫學出發,呈現所有妳想知道的經期內容,讓自己月來越好!

優德莎莉營養師團隊

本文最後更新時間為:2019/12/5 由 優德莎莉團隊 審核

優德莎莉-妳的婦科保健專家專注婦科保健,以營養為核心讓女性做好日常調理,備孕、小產、暖宮、消化道保健等問題,都可以透過下方連結詢問。

版權所有,翻印、盜文皆違反智財權,請勿以身試法。

流產後就喝惜妳飲補元氣
優德莎莉智能備孕檢測3分鐘了解備孕體質
快點分享給需要的朋友
快點分享給需要的朋友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
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. Please reload the pag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