藥物流產適合甚麼體質? 費用是多少? 哪邊可以買? 專業藥師告訴妳/你 ft. 涵涵藥師
小產調理

藥物流產適合甚麼體質? 費用是多少? 哪邊可以買? 專業藥師告訴妳/你 ft. 涵涵藥師

2020-04-17
特別聲明:本文及影片為讓讀者了解相關的衛教健康知識,我們未從事醫療行為及販售藥物,若有相關需求請至婦產科與醫生討論。

接續上一篇文章藥物流產的藥物是甚麼? RU486是甚麼? 專業藥師告訴妳/你的內容,我們很好奇在藥局這邊是不是會有人直接來詢問相關的事情?涵涵藥師接下來分享的就是最多人在藥局會提出3個關於藥物流產的問題,我相信這也是看這篇文章的各位最想知道的事情。

我適合藥物流產嗎?

首先,要使用藥物流產最基本一定要符合下面3個條件:

  1. 確定懷孕且周數小於7周
  2. 不是子宮外孕
  3. 確認藥物過敏史

至於有其他病史像是心臟病、腎臟病、氣喘等,或是其他不適用情況則由醫生評估。

Image by andreas160578 from Pixabay

藥物流產的費用是多少呢?

再來是大家關心的費用問題,通常是新台幣5,000~6,000元。這只是提供大家一個參考依據,最終還是要以各醫療機構實際收費為準。

流產藥物RU486可以在藥局買到嗎?

很多人常常會衝進來藥局,開口就是要購買藥物流產的藥物RU486,但是在藥局是無法自行購買的。流產藥物是處方藥,需要有醫生診斷證明才能購買,藥局不能隨便賣

最後提醒大家,擁有正確用藥知識,了解服用過程並且充分與醫生討論,才能確保整個藥物流產過程平安順暢,希望這支影片能夠幫助到大家,期待下次再見唷!掰掰!

小產後營養調理可以問誰?這段時間,如何用對的方法讓身體復原?別擔心!優德莎莉專任營養師偕同醫療專家團隊,從營養學與中西醫學出發,撰寫一系列遵循醫囑的時下知識,破除舊有思維,使小產調理歷程更愉悅舒心。

本文最後更新時間為:2020/4/17 由 優德莎莉團隊 審核

優德莎莉-妳的婦科保健專家專注婦科保健,以營養為核心讓女性做好日常調理,備孕、小產、暖宮、消化道保健等問題,都可以透過下方連結詢問。

版權所有,翻印、盜文皆違反智財權,請勿以身試法。

流產後就喝惜妳飲補元氣
優德莎莉智能備孕檢測3分鐘了解備孕體質
快點分享給需要的朋友
快點分享給需要的朋友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
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. Please reload the pag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