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個月備孕養卵計畫
備孕調理 小產調理

流產後備孕怎麼做第02集:六個月備孕養卵計畫

2020-10-15

前一篇流產後備孕怎麼做第01集:小月子用心調理拒絕留下後遺症跟妳說明了小產調養的重要性後,接著就是坐完小月子的備孕計畫。流產後備孕是很多姊妹會透過諮詢管道向我們詢問的問題,坦白說備孕調理是需要好好長期堅持的功課,這一篇就來分享流產後備孕期間的飲食調養。

積極備孕不可急於一時

通常子宮與身體狀況在小產後的三個月左右才會回復正常,所以從小月子調理完畢後就要時時注意身體狀況。流產後積極想懷孕的姊妹,我會建議要預留3~6個月的時間進行準備、剛完成小產的姊妹只要等月經恢復後就可以開始執行備孕計畫,整體3-6個月調養我從中分成兩個重點:每個月的月經調理日常調理

繼續閱讀:流產後多久可以再懷孕?專家告訴妳注意這三個時間

優德莎莉智能備孕檢測3分鐘了解備孕體質

月經期間調理

每個月針對生理期營養攝取對調節生理機能、促進代謝有非常多的幫助,優德莎莉月月美生理飲專為女性暖宮、備孕、生理期調養所設計,以天然植萃為原料的獨家配方,月經期間也可以飲用,有助於調整體質與調節生理機能。

  • 不含中藥:有別於傳統中藥四物,不分體質可飲用
  • 有感配方:添加松樹皮萃取物(碧容健),含有豐富前花青素、花青素、生物類黃酮、兒茶素、多種多酚類以及數十種有機酸
  • 松樹皮萃取物累積超過160項試驗,以及國際專利認證7項功效,其中包含針對暖宮及更年期等女性相關研究。
  • 天然植萃無添加糖:每一包熱量僅64.8大卡,無添加額外的精緻糖,也無使用香料色素防腐劑。

月月美生理飲食用時機

  1. 最佳調養/月經來潮前1~3天開始喝,每天飲用1包,持續喝到月經結束
  2. 次佳調養/月經結束後,每天飲用1包,持續喝10天
  3. 暖宮調養/準備懷孕或日常調理,每天1~2包

這段時間,如何用對的方法讓身體復原?別擔心!優德莎莉專任營養師偕同醫療專家團隊,從營養學與中西醫學出發,撰寫一系列遵循醫囑的時下知識,破除舊有思維,使小產調理歷程更愉悅舒心。

優德莎莉營養師團隊

 

日常調理

日常飲食有兩個重點:均衡、清淡飲食為主,調養方面可加強蛋白質、胺基酸、維生素E、維生素B群、維生素C、鐵等各種關鍵營養素。除此之外會建議妳一定要開始進行運動,可以在三個月後開始從事快走、慢跑、瑜珈等相對緩和的運動,促進身體機能。

飲食之外,平常則可以使用優德莎莉滴雞精滋補強身,日常調理的計畫另一半也要一同參與,讓彼此的狀態都更加圓滿。妳的健康優德莎莉來守候,小產調理法與備孕計畫學會了嗎?趕快收藏起來!認真調養相信妳就是下一個跟我們報喜的準媽咪了!

第一集這邊看:流產後備孕怎麼做第01集:小月子用心調理拒絕留下後遺症

本文最後更新時間為:2020/10/15 由 優德莎莉團隊 審核

優德莎莉-妳的婦科保健專家專注婦科保健,以營養為核心讓女性做好日常調理,備孕、小產、暖宮、消化道保健等問題,都可以透過下方連結詢問。

版權所有,翻印、盜文皆違反智財權,請勿以身試法。

流產後就喝惜妳飲補元氣
優德莎莉智能備孕檢測3分鐘了解備孕體質
快點分享給需要的朋友
快點分享給需要的朋友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
The reCAPTCHA verification period has expired. Please reload the page.